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地实验室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佳绩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接收期间项目的评审结果。国地实验室共有3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国地实验室主任黄勇教授获得重点项目1项,实验室青年教师获得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资助直接费用近400万元。

在新形势下,国地实验室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从实验室的特色出发,提前规划、优化布局,将项目申报服务工作的重心前移,多次召开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并邀请相关领域权威专家进行预评审,切实提高申报的质量,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实验室主任黄通教授带头奋战,并最终获得重点项目。


1

基于碳转移聚集与磷生物富集的城市污水资源化处理技术与工艺构建

黄勇

重点项目
2

基于刷形UCST聚合物改性MBR膜的智能自清洁抗污染特性及其调控机制

张干伟

面上项目
3 基于液态分子灌注的仿生复合多孔膜及其在膜蒸馏中的抗污染机制研究 刘大朋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