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安徽省阜阳市考察调研团调研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128日下午,安徽省阜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敬田率阜阳市教育局、阜阳理工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国地实验室调研交流,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赵鸣、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士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兼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党支书记李大鹏陪同调研。


李大鹏从环境学院的发展历史、特色与优势、成熟技术、研发技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与国地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李大鹏同志表示以“环保小院”为抓手,不断发挥国地实验室学科专业优势,深化与企业多方等合作,面向美丽中国、乡村振兴、双碳战略等重点方向,以党员先锋队为依托,鼓励支部教师和学生党员参与其中,走入基层,走入企业,积极将最新研究成果投入环保实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党建引领、深度融合、全面协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