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干旱区地表水水质多源联合技术定量高精度监测研究

时间: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下午1:30

地点:环境学院二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干旱区地表水水质多源联合技术定量高精度监测研究

人:张飞 教授



张飞教授简介:男,19806月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干旱区生态环境遥感方面研究。现为新疆智慧城市与环境建模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以及新疆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绿洲生态教育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技术骨干,曾入选中央组织部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新疆地区候选人。国家遥感中心新疆分部专家、新疆地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期致力于干旱区生态环境遥感应用研究,主持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5项其它项目,获得1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科技进步奖,出版著作2部,发表论文100余篇,软件著作权3项,为干旱区生态环境遥感应用研究领域的发展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