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城市碳排放及减排措施

时间: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下午3:00

地点:环境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题目:城市碳排放及减排措施

人:王鸿声


主讲人简介:

王鸿声——研究生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规划和管理专业,理学博士,曾赴美国田纳西大学参加环境经济高级培训班学习。王博士长期致力于环境管理和行政管理方面的工作。1982-1984年在苏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84-2002年在苏州市环境保护局工作,历任副科长、科长、局长助理、副局长,积累了大量宝贵的环境管理经验。02年至08年,担任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从事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08年至17年担任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分别分管科技、文教卫生、环保等方面工作。20181月担任苏州市人大副主任。在多年的工作中,王主任主持和参与了多项苏州市环境保护管理与规划方面的研究和项目顶层设计工作,并将积累的经验在国际国内权威期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在解决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问题中享有较高声誉,是权威的环境管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