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苏州高新区专利资助的通知

根据《苏州高新区专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文件规定,以苏州科技学院或苏州科技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申请的专利,都可申请新区经费资助。根据现行的管理办法及资助申请流程要求,现将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型和范围: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且未申请过新区资助的职务专利:

1、发明实审资助:

(1)实审日在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5月17日之间,且申请日必须在2018年8月2日(含8月2日)之前的发明专利。

(2)实审日在2017年10月31日至2018年6月30日之间的发明专利(此类为个人原因前期漏报,本次申请补报的专利)。

2、专利授权资助:

(1)授权日在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5月17日之间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

(2)授权日在2017年10月31日至2018年6月30日之间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此类为个人原因前期漏报,本次申请补报的专利)。

二、资助材料:

1、发明实审资助:请求书首页、实审通知书(加盖国家局章)、实审费收据。

2、专利授权资助:请求书首页、证书首页、登记费收据。

以上3类材料需提供纸质复印件一份并按序装订。同时3类材料需提供原件彩色扫描件且按序组合为一个PDF文档,PDF文档务必依照以下规则命名:各学院专利资助汇总表中该专利对应的序号-资助类型-专利号-第一发明人(例:1-发明实审资助-201810391025.8-张三,1-专利授权资助-201927224036.X-李四)。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专利资助由各学院统一汇总申报,不接受老师个人的单独申报。请各学院务必于5月24日前统一提交专利资助材料及《专利资助汇总表》(见附件),电子件发送至zjj@usts.edu.cn,纸件提交至科技产业处产学研管理科(行政楼5106室)。

2、南京经纬、南京纵横、苏州广正、苏州铭浩、苏州市中南伟业、苏州睿昊、北京远大卓悦苏州分所、苏州知途、苏州百仕达代理的专利,由以上代理公司统一整理材料报送至科技产业处,各学院不需汇总申报

联系人:张记江 联系电话:68243720